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镇组织开展 “八一”慰问活动,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近日,址山镇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军烈属、退役军人、困难军人等优抚对象。

  慰问组到抗美援朝老兵黄天送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对他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祝愿老人身体健康、万事顺心。黄天送今年88岁,他选择在束发之年参军,保家卫国,耀眼的军功章是他为祖国作出贡献的真实写照。

  慰问组到退役军人薛务满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倾听老人的战斗事迹,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薛务满今年64岁,他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作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只要党和国家有需要,他还会站出来,发挥余热、为民服务。

  老兵是革命的功臣、社会的财富,址山镇将一如既往落实各项退役军人保障政策,扎实推动拥军优抚安置政策落实,时刻把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兵的心坎上。


记者/谌磊 通讯员/杨翠婷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