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工业城(共和镇)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工业城(共和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江门市、鹤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鹤山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鹤山工业城(共和镇)2021年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鹤山工业城(共和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崭新姿态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学习取得实效,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实做细今年的党建工作。通过抓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抓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氛围,通过抓落实形成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记者/谌磊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