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开展2021年春节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排查节前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月15日,桃源镇副镇长容健明组织公共服务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市场、超市、粮油批发、餐饮企业和学校食堂等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已处理16109633645522234622.jpg

  检查组对农副产品、米及米制品、水产品、肉及肉制品、糕点、调味品、乳制品、食用油、酒、卷烟、食用盐、桶装水、糖果、饮料、罐头、膨化食物、保健食品进行检查,尤其是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的常态化检查。通过查看产品生产日期、合格证、产品标签、购进食品是否索证索票等情况,查验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严把食品安全关,并对市场内的农产品监测站抽检进行监督。检查组还对学校食堂、酒楼食肆、农家乐等餐饮单位进行检查,对发现存在问题的商户,执法检查人员责令相关商户经营者立即整改,并将按期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已处理16109633645532234622 (1).jpg

  通过这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有效地预防和避免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食品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切实保障全镇群众的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康的节日假期。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