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东宁社区党支部联合镇机关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又是一年酷暑天!然而有这样一群人,每天迎着烈日,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

已处理15961802528542110909.jpg

  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的氛围, 7月30日,东宁社区党支部联合镇机关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辖区6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王老吉等清凉饮品。

已处理15961802528542110909 (1).jpg

  活动中,驻社区领导余权炽主任表示,感谢环卫工人为社区环境卫生的辛勤付出,同时呼吁居民们为卫生城市的创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随后社区党员们,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品,并叮嘱她们在做好环境卫生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健康,做好防晒、防暑、降温工作。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