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古劳镇召开2020年度创文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创文工作,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3月23日下午,古劳镇召集各村居、各部门相关人员召开2020年度创文工作会议,详细部署今年的创文资料收集工作,动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上,古劳镇党委委员李柏泉传达了鹤山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同时对今年全镇创文资料收集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吕国新就如何配合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创文工作提出两点希望和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打好开局战。二是精准对标,全面开展行动。各部门、各村(居)要切实做好考察点建设、见证材料收集、创文宣传三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上级部门分派的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