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青团鹤山市委员会举办植树节主题画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3月20-31日,共青团鹤山市委员会举办2023年团鹤山市委“护苗计划”系列活动之“三月春暖学雷锋 植树护绿我先行”主题画展,逾300人次观展。

  本次画展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年之家举办。参展作品选自活动中心各美术绘画班学员的优秀画作。学员们用手中的画笔,把他们眼中的大自然景色、有关树木的知识、植树节的来源及其深远意义化作多彩画卷,传达“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

图片1.jpg

  孩子们漫步在展区内,不时有人久久驻足在一幅画作前观望,仔细欣赏着,不时有人细细聆听志愿者的讲解,不断接收着作者对植树节、对自然的认知与感悟。

图片2.jpg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青少年儿童对植树节的认识度,培养了他们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引导他们学习和传递雷锋精神,把传递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变成习惯,让爱无限延绵,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推进绿美广东、绿美鹤山生态建设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