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资产办(国企党委)召开隆基项目建设誓师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我市高质量发展现场工作会暨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指挥部会议精神,以决战决胜姿态推进隆基项目建设,1月31日上午,市资产办(国企党委)举行“隆基项目建设誓师大会”,明确职责分工以及各项工作节点任务,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勇立潮头,真抓实干,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资产办全体干部和下属国资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隆基项目建设誓师大会,既是对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有力贯彻,也是对“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有效落实,第一时间亮明了鹤山国资狠抓隆基项目建设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心。

  会议强调,国资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各责任人要提振精神,强化工作紧迫感,要努力当好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在新的一年抓严抓细抓实以下三个方面: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制造业当家”的战略部署,把隆基项目作为今年第一个标志性项目来抓紧抓实抓好,实行“挂图作战”,以“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精气神,坚决以“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的冲刺状态,会同我市各相关部门、各单位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以鹤山速度全力推进隆基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动工,今年试投产,努力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大地的“实景画”,让春天播下的种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

  二要紧紧围绕“拔头筹、争上游”“两个走访”“重点工作”三项行动抓落实,精心谋划和部署2023年国资系统重点工作,倒排时间表,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加快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落实。

  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提速”,以“控资本(源)、控模式、控风险”为主线,着力构建“两集团、四平台、八主体”集群发展的“大国资”体系,积极承担和参与重点产业平台、重点民生领域、重点基建项目建设,努力形成国资与鹤山同发展、共成长的高质量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开创鹤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