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福兔迎春 百福并臻——市委编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节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福兔迎春 百福并臻”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体验更浓厚的过年氛围,在辞旧迎新之际,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桂林社区美雅新村开展“我们的活动•春节”挂灯笼贴门福活动,为市民送上冬日里的一抹“红”,传递市委编办对美好生活的祈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红灯笼逐一挂到树枝上,红红的大灯笼让原本绿油油的大树更加充满生机,气氛喜庆热烈。一张张“福”字门贴、一串串灯笼寄托了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许多路过的市民也送上了声声赞叹,个个喜笑颜开,喜庆的年味儿愈发浓厚,氛围一团和谐,同时也让过年的喜悦涌进社区网格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同时红灯笼、大门福等喜庆的过年元素也承载着人民群众对家庭团聚的希望,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