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青年创业者权益保护中心揭牌,为青年创业就业保驾护航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6日,鹤山市青年创业者权益保护中心揭牌,这个江门地区首个青年创业者权益保护中心。

  据了解,鹤山市青年创业者权益保护中心由团鹤山市委牵头创建,江门市博创中心鹤山分中心、鹤山市司法局共同指导运行,旨在当好鹤山青年创业就业“引路人”,为鹤山创业就业青年打造快速解决法律纠纷、信访、投诉等问题的绿色通道。该中心将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基本原则,逐步构建“一元多极”青年创业权益保护工作体系,同时,依托鹤山市“多元解纷”机制,推动成立青年创业多元解纷工作小组,全方位提升法律服务水平,为全市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有形化、日常性、常态化的法律支持服务。

  当天,为进一步加深鹤山青年对该中心及青年就业创业情况的了解,活动还邀请有关嘉宾就创业方向规划、企业管理办法、青年创业就业过程等方面的典型法律案例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接下来,鹤山市将以鹤山市青年创业者权益保护中心为平台,结合“法治直播间”“公共法律云平台”、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定期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和技能培训,为青年提供法律咨询辅导,提高青年创业就业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鹤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张舜同 

通讯员:李翠雅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