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4日,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内容精神,并以书面形式汇报了编办下半年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会上,编办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廉政风险点、股室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防控措施等,结合“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进行了研讨发言。12月14日,市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内容精神,并以书面形式汇报了编办下半年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对于如何继续做好编办党风廉政工作,主任何瑞舟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讲政治守规矩,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扎实做好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持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各具特色、便于操作的学习活动;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政提醒和监督检查,持续推动干部主动作为、转变作风、推动工作,不断展现编办党员干部担当尽责良好形象,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的开展同研究、同部署和同落实,打造模范机关。


作者:廖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