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住建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王雯作专题宣讲,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王雯老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实践经验,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全面领悟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一致认为,王雯老师的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信心和斗志,转化为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干劲和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加快推进鹤山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讲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组织领导上出实招、在学习领会上见真章、在精心宣讲上下力气、在持续贯彻上见实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建系统迅速兴起热潮。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提出的新战略、新要求,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工地、深入现场开展调查研究,找准找对存在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二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方法,开展接地气、打动人心的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小区、进工地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要把“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贯穿全过程。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五年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发挥城市建设主力军作用,主动担当、创新作为。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