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通过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集中研讨交流的方式,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构编制领域落地落实。

  编办主任何瑞舟同志在学习会上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工作本领,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办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积极为抗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提供机构编制力量。

  随后,全体干部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其中,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并认为今后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以掷地有声的誓言,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雷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