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残联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鹤山市残联启动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8月8日上午,鹤山市残联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鹤山市廉政教育基地。

已处理1660907043556IMG_2031.JPG

  在现场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洁文化厅”和“警示教育厅”。在“廉洁文化厅”,大家观看了“鹤史明贤”、“鹤史悟思”、“鹤廉齐家”、“红色家风”四大展示内容,通过观主题图片、听解说、看视频,加强对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历程,进一步了解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取得的成就;学习鹤山廉人物、廉故事、廉家风和红色家书等。在“警示教育厅”,大家浏览了“鹤案警醒”和“鹤政风清”两个展示内容,了解近年来鹤山市查处的各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再一次敲响拒腐防变的思想警钟。

已处理1660907043556IMG_1924.JPG

  通过参观学习,鹤山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下一步,市残联将进一步围绕鹤山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加强警示教育,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融入到工作全过程;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做好民生实事重点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