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同心抗疫 建筑企业爱心捐助显担当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建筑行业商会党支部在市住建局的指导下,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保障我市建筑业全面、协调、健康、持续发展。

  自4月28日鹤山市共和镇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个案以来,在市建筑行业商会党支部的发动下,各建筑企业迅速行动起来,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舟共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积极响应。疫情发生后,市建筑行业商会迅速建立防疫志愿者工作群,在线上宣传动员,呼吁建筑企业人员加入志愿队,参与一线抗疫。各企业纷纷响应,收到工作群内隔离酒店的协助任务后,居住在附近的志愿者迅速报名并马上赶赴到指定地点支援隔离酒店防疫工作,充实防疫力量。

  踊跃捐款。建筑行业商会向全体会员企业倡议为抗疫捐款助力。截至5月7日,累计收到33个企业捐款共计172100元。5月6日,市建筑行业商会用筹集的捐助款项购买了180顶帐篷,已配送供应全市14个隔离酒店使用,后续款项将继续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支援我市防疫工作。

050901.jpg

建筑企业捐赠一批折叠式帐篷

  慰问一线医护人员。5月7日,在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下,市建筑行业商会党支部向鹤山市中医院捐赠了后勤保障等物资,由市中医院分别送到前线医务人员手中,感谢他们一直坚守岗位,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

050902.jpg

为一线防疫医护人员赠送后勤保障物资

  下一步,市建筑行业商会将继续关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建筑企业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疫情贡献建筑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