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 圆梦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鹤山市残联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 圆梦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16日,市残联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千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已处理1637239192757IMG_1473.JPG

  领导带头,主动认领。自鹤山先锋小程序微心愿服务模块上线以来,市残联党支部支委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发动党员主动认领微心愿,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党员义工志愿服务内容。

  全员参与,让爱传递。市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认领电风扇、电饭煲、棉被等电器用品和生活用品等微心愿7个。心愿虽小,实现不难,但为了更好更精准帮扶困难群众圆梦,市残联密切与社工服务组织沟通,深入了解受助群众家庭情况,精心为他们挑选合适的心愿商品及棉被。

  进村入户,送关怀送祝福。全体党员义工深入到村到户看望受众群众,将愿望之果送到他们手中,与受助对象进行亲切的交流,同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使他们心感党恩。

已处理1637239192758微信图片_202111171725476.jpg

  下一步,鹤山市残联将继续在保障基本民生需求和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办实事,发挥好义工服务队以及残联组织服务群众的作用,更好地帮助残疾人困难家庭,让爱心传递,共建和谐社会,努力打造“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