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李国顺助学资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6日,2021年度“李国顺助学资金”颁发仪式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市侨联主席梁小红、专职副主席麦美菊以及受资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专职副主席麦美菊主持会议。

已处理1630568621439IMG_5019.JPG

  座谈会上,梁小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了李国顺助学资金的基本情况,同时还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做一个有坚定信念的人,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实现梦想;二要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三要成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饮水思源,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仪式上,梁小红为受资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同学们纷纷对李福全夫妇的慈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李福全夫妇的关爱。

  据悉,“李国顺助学资金”是香港热心乡贤李福全夫妇为支持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而成立的,2006年秋季开始启动,目的是资助我市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并考取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鹤山籍大学生,鼓励困难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帮助受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通讯员:刘惠琼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