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行2021年“我们的节日——最美爱情在我家”鹤山爱情故事征集活动颁奖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日前,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举办鹤山市2021年“我们的节日·七夕——最美爱情在我家”鹤山爱情故事线上征集活动,经过评委小组评审,评出了“七夕幸福奖”。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弘扬好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别是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价值观,营造家庭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8月20日下午,举行了活动颁奖仪式。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杏仪、市妇联副主席陆华以及市文明办、总工会、团市委代表、获奖者出席颁奖。

0be14af7a3d2dd3248885c55c7a7689.png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杏仪、市妇联副主席陆华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现场特设了一个赠书环节——向获奖者赠送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民法典》等书籍,希望通过帮助获奖者提高相关理论水平和学法水平,继续带动身边人和家庭传承弘扬好家风。
在随后的分享会上,与会嘉宾踊跃发言,不仅分享了参加此次线上征集活动的感想和创作灵感,还对今年的“我们的节日·七夕”系列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线上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在疫情如此严峻的关头,系列线上活动为大家紧绷的生活状态增添了活力与趣味,把推广传统文化与现代家庭文明建设的内容相融合,也为广大青年打开了一扇交友之窗,形式新颖,非常值得推广,也希望市妇联等单位往后能够继续推出更多贴近群众、形式丰富的活动,带动好家风的传承,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

e55d26980b01524bb4a708d4c20fd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