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10场招聘会,万个岗位职等你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满足企业春节后用工需求,帮助求职者实现就业,2月25日上午,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鹤山市2021年“春风行动·南粤春暖”公益招聘会在沙坪街道北湖广场拉开帷幕。

  针对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春风行动”招聘会采取不同行业的多场次模式,连续举办10场,并采取求职者预约式错峰入场措施。招聘会从2月25日持续至3月8日,共举办10场次,每场组织20家企业入场,累计提供11000多个招聘岗位。今天第一场招聘会,主办单位就组织了世运电路、东古调味食品、创维显示科技和鸿兴印刷等20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涵盖电子、印刷、机械制造、食品加工和纺织品加工等行业,提供了4200余个招聘岗位,吸引681人分批进场,其中151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场现场招聘会搭建了方便快捷的供求对接平台,将充分挖掘我市富余及贫困户劳动力就近就业,为我市企业补充员工提供一个稳定的渠道。

  招聘会现场,主办方提供微信求职服务,通过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即可浏览招聘信息,以便求职者提前了解企业招聘岗位,提高求职效率。同时,主办方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处,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职业指导和政策咨询等服务。

  如果你错过了第一场招聘会,接下来还有以下九场招聘会可以参加:

  第二场:2021年2月26日 ;

  第三场:2021年2月27日;

  第四场:2021年3月1日;

  第五场:2021年3月2日;

  第六场:2021年3月3日;

  第七场:2021年3月4日;

  第八场:2021年3月5日 ;

  第九场:2021年3月6日;

  第十场:2021年3月8日。

  每场招聘会时间为早上9:00-12:00,正在找工作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