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新春佳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市总工会将对困难职工、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留鹤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等职工群体开展春节送温暖的系列慰问活动。

已处理1611223142667DSC_8037.JPG

  1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市城管局到市市政环卫所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我市环卫所的750位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共计11余万元的慰问品,让这些一年四季默默奉献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因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聚集,市总工会、市城管局和市市政环卫所各派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雄飞感谢环卫工人们这一年来为建设美丽鹤山和创建文明城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环卫工人继续为我们的美好家园、文明城市建设作贡献。环卫工人接到慰问品后,真切地感受到工会娘家人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为感谢市总工会对环卫工作的大力支持,环卫所负责人向市总工会赠送了感谢状。

已处理1611223142667DSC_8042.JPG

  春节前夕的这段时间,市总工会将会陆续对困难职工、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留鹤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送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引领职工共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