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发动网约车司机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深化宣传教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举行2020年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向“万顺叫车”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为获评鹤山市“最美物业小区”“最美物业人”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据悉,今年,鹤山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万顺叫车江门分公司,利用网约车司机穿梭于城市大大小小场所的职业特点,统一制作了队旗、马甲和宣传海报,发动网约车司机向市民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当天活动现场设有咨询摊位、消防器材操作展示区、消防服穿戴展示区、消防VR体验区等,进一步深化鹤山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防灾减灾能力。

  据介绍,近年来,鹤山市深入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村级工业园、重点场所标准化专项整治行动。今年,古劳镇作为江门市挂牌督办的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地区,在公共消防基础建设、火灾隐患排查、消防宣传教育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实现火灾形势总体保持稳定、火患整治取得良好成效的目标。


记者/杨光明 

通讯员/刘菲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