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创新方式服务企业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积极推广“粤商通”平台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9日,鹤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走进企业商户,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推广“粤商通”平台,向他们宣传“粤商通”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切实为企业减负,逐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

微信图片_202010191816378.jpg

  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凤凰社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向企业主讲解“粤商通”平台提供的事项办理、政策推送、政企互动和企业中心等服务,引导他们通过平台完成年度报告的填写、消防承诺书的签订,让企业享受“企业事,指尖办”的便捷服务。

DSC06591.JPG

DSC06579副本.jpg

  据悉,“粤商通”平台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内在要求,是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是广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重大成果。目前平台已上线794项服务,其中查询类244项、办理类550项;集成146类个人和企业电子证照。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