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政局开展社会服务机构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动社会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发挥社会服务机构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作用,提升登记管理机关服务质量,日前,市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社会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针对市民政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服务机构和直接登记的社会服务机构开展专项整治。

已处理16027529266772020_08_20_15_50_IMG_0245.JPG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敏英带队,通过现场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鹤山市惠风和畅社工服务中心等14家社会服务机构党建、财务管理、信息公开、安全责任落实等六个方面开展情况。

已处理16027529266772020_08_31_10_51_IMG_0439.JPG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根据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查促改,持续强化社会服务机构在登记审查、规范管理、监督执法、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规范;加强社会服务机构法人治理,规范社会服务机构活动,提升社会服务机构服务能力和公信力;打造优质社会服务项目,提升社会服务效能,树立一批优秀社会服务机构,塑造社会组织品牌,促进社会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已处理1602752926677微信图片_20200922090825.jpg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