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税务局开展党建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展现多彩税务动能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鹤山市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以文化建设载体焕发全体税务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和革新力,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展现多彩税务动能,向“党的生日”献礼。

已处理1595833131859向党表白合照.JPG

  以学习教育唤醒“红色基因”

  局党委立足税务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让党员干部对贯彻“四力”要求、做好“六稳六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有了深刻认识;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分享学习感悟,充分汲取榜样力量,并通过参观宋氏宗祠、铁夫故里、莱苏村、江西商会爱国教育党建画廊等,深入了解革命先驱的光荣事迹,坚定文化信仰和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和提高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革命先辈的精神,是当今改革精神、创新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的集中体现。”鹤山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吕鸿江同志感悟道,“先辈们对改变社会的时代使命感,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

已处理1595833166918252A8108.JPG

(图:局党委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以志愿服务输送“橙色暖流”

  鹤山市税务局围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充分发挥“党建+税务+社区”作用和优势,在“鹤山创文”“志愿服务”等社会服务中融入开展税收宣传,以实际行动传递税务正能量进一步提高鹤山创文的知晓度和群众参与度,扩大减税降费的宣传覆盖面,让减税降费更加深入人心。

  “我们传递的不只是快乐,还有希望。”鹤山市税务局党员义工队队长,机关党委负责人陈文霞表示,“志愿服务搭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桥梁,把关爱送到特殊人群身边,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浓浓的关爱。”

  “税务部门大力支持鹤山创文,积极引导市民群众共同参与鹤山创文,并以创文活动为契机开展‘嵌入式’税收宣传,让老百姓更加主动关注和学习各项政策。”市创文办宣传组组长麦国清赞道。

已处理1595833186678以志愿服务输送“橙色暖流”.jpg

(图:在社会服务中融入税收宣传)

  以特色活动激发“绿色活力”

  鹤山市税务局通过举办“爱党▪爱国▪爱税”青年座谈会、走访各辖区行业商会协会、建立“税企党建共建”联系点、为乡镇企业提供财税技能培训、专题政策宣讲会等,积极搭建青年税务干部自我展示的平台,引导青年税务干部绽放“税月”青春。“自加入税务大家庭以来,我深深感受到作为税务人员的责任感,如何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到税费政策优惠,更加关心、支持和理解税收工作,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来自宅梧税务分局的青年税务干部何鹏感悟道。

已处理15958332804221P3A1558.JPG

(图:选派青年干部作为乡村税务服务员提供政策宣传辅导)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