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代表与驻村第一书记区健雄同志来到桃源镇龙溪村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已处理15797475737683.jpg

  在困难党员李锦良以及李德华同志家,慰问组深入了解两户家庭近期的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送上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同时嘱咐随行的村委干部继续加强对困难党员的关爱力度,多进行上门服务和探访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最基层。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也激发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和积极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郑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