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根据《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鹤组通〔2019〕129号)要求,经市委同意,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等各种问题,推动市统计局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市统计局局长邝耀宗同志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分别围绕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主题教育办第四指导组副组长任自荣同志作点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