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举行普洛斯鹤山物流园二期开园仪式暨招商推介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6日上午,普洛斯鹤山物流园二期开园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在普洛斯鹤山物流园举行,这是我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重点建设项目取得的新成就,为鹤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 强大活力。

  1.jpg

  鹤山市领导冯细就、李健中、林锡波、刘德贤、梁暖勋,普洛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普洛斯资产首席投资官潘文,普洛斯副总裁、大广佛区域总经理宋舸,我市有关镇(街)、部门负责人,普洛斯相关合作方及客户代表出席仪式。

  2.jpg

  普洛斯副总裁、大广佛区域总经理宋舸和普洛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普洛斯资产首席投资官潘文分别致辞。他们表示,普洛斯鹤山物流园是普洛斯进入江门地区的首个项目,该项目高品质、高规格、高标准落成,是公司团队在当地取得的第一个“优秀工程”,服务江门市及周边地区的物流配送需求,同时通过引入高品质的电商类客户,带动当地产业的升级发展。普洛斯鹤山物流园二期开园是普洛斯与当地政府和广大客户持续合作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普洛斯将加快在江门乃至广佛地区的发展步伐,与各级政府、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创造更大的价值。

   鹤山市政协副主席、珠西物流枢纽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梁暖勋表示,从2014年以来,普洛斯选择鹤山、扎根鹤山、深耕鹤山,极大地推动了鹤山市现代物流服务业以及珠西制造业的发展,为地方产业提供新的动力,为珠西物流中心加快打造“买全球,卖全球”的大型通道体系,以及打造集“运输、仓储、交易、配送”一体化的大湾区高端生活物资大型配送基地提供了强有力支撑,是鹤山市积极融入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关键性、实质性的一步。鹤山市将全力以赴为项目的招商、运营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有效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普洛斯物流园的发展,为我市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作出贡献。

  在现场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冯细就、李健中、林锡波、刘德贤、梁暖勋以及潘文、宋舸等领导和嘉宾上台,为普洛斯鹤山物流园二期工程剪彩。

  3.jpg

  鹤山北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上台接收普洛斯鹤山物流园二期金钥匙,寓意商家正式进驻普洛斯鹤山物流园二期园区。

    据了解,普洛斯鹤山物流园是鹤山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现代物流业态发展引入的第一个标杆企业,该物流园占地300多亩,定位于服务珠三角乃至大西南的现代物流业、零售业、制造业和电子商务业,配置有先进的物流设施和信息化系统,可以满足大型现代化企业对物流更大规模、更高层次的需求。

    其中,一期工程已在2017年完成并投入使用,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成功吸引了北领(菜鸟)和品勤等一批知名物流企业的进驻。二期占地面积160多亩,高标准单层厂房于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普洛斯鹤山物流园项目是鹤山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重点打造的建设项目,二期开园并举行招商推介,成为鹤山产业和城市发展的一张崭新亮丽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