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叶大田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946~ ) 教授、博士生导师。古劳上升人。女。197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系工业企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后留母校任教至今。期间,至英国进修两年。除致力于教学外,尤精于对生物医学工程的研究,专长于对信号的检测、处理和模式识别、微型计算机和软硬件、接口及智能化仪器技术、生理学及医学电子学、医学成象及图像处理等。完成科研成果有:基础研究“自适应胎儿心电监护仪的研制”等8项;鉴定研制后开发项目“多功能心电综合检测分析系统”等7项。现仍进行的科研项目有4项。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的论文有76篇。获过河北省科技一等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多次获“清华之友优秀教师奖励金”一等奖。现为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生命电子学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高级会员、《航天医学与医学工程杂志》编委会委员、美国电器电子学会高级会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