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黄河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935~ ) 侨领。原籍古劳,出生于新加坡。1964年毕业于新加坡理工学院,并考获澳洲会计师专业文凭,是澳洲会计师协会、澳洲所得税协会及英国伦敦管理协会高级会员。1970年创立黄河东会计公司,自任东主。热心公益,是新加坡少数受英文教育而热心为社会慈善工作服务的专业人士。曾任新加坡会计师协会财政及国际狮子会裕廊分会财政。现任新加坡防痨协会(SATA)财政兼投资委员会主席、广惠肇留医院董事、广惠肇碧山亭建设发展委员会主席及数社团的顾问与名誉会长。连续五届(十年)任新加坡鹤山会馆主席。数十年如一日,为会馆及乡亲作出贡献,深受社会及新加坡华侨的敬重。热爱桑梓,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是鹤山市侨联会名誉主席、世界鹤山乡亲联谊会第一届会董、江门市海外交流协会第一届理事、《鹤山乡讯》基金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