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珠西物流管委会“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我为珠西物流园区发展建言献策问卷调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当前物流园区企业职工和各界人士对园区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园区生活配套设施,为企业职工创造更加便利、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10月12日下午,珠西物流管委会组织党员义工下沉到物流园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为珠西物流园区发展建言献策”问卷调查活动。

已处理1665738084943图片 4.png

已处理1665738084943图片 3.png

已处理1665738084943图片 2.png

已处理1665738084943图片 1.png




  活动现场,园区群众踊跃参与调查。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有效的建言献策渠道,能够使广大园区群众为园区发展再添一份力量,推动园区规划配套再上新台阶。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重点围绕园区建设、文化活动、社会治安、商业配套、住宿餐饮、生态保护、人才工作等方面征求园区职工意见。

  接下来,管委会将继续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认真吸纳园区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园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