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珠西物流管委会:扛起园区担当 筑牢疫情防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珠西物流管委会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统筹有序、及时高效多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迅速响应,立即做好园区疫情风险排查

  1月8日,珠西物流管委会迅速行动起来,将省、江门、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园区各企业,要求做好人员排查,及落实防疫措施。

  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抓推进

  1月10日、11日,珠西物流管委会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和中层会议,对物流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杜绝存在侥幸心理、敷衍了事、麻痹大意的消极思想和行为,并立即组织开展园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已处理1642066305007图片2.png

  三、下沉一线,筑牢物流园区安全底线

  紧盯重点,深入一线抓排查。1月11日,4个疫情防控工作组由各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到普洛斯物流园、维龙物流园、江门北站货运站场等企业,以及国际陆港、嘉民、熙麦等项目建筑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全面查验健康码、测温、戴口罩、公共场所消毒制度。强调凡进入园区的人员(包括货车司机),一律在门岗进行检查和扫码。同时,完善防疫工作机制,落实联络机制和信息登记制度,并做好防疫应急物资储备。

已处理1642066305003图片1.png

  四、疫苗接种“送上门”,助力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

  为扎实推进企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率,筑牢免疫屏障,经前期对园区内企业员工疫苗接种情况的沟通摸查,1月10至1月11日,珠西物流管委会联合市人民医院、沙坪卫生院医务人员将疫苗接种服务“送上门”,在维龙物流园内设立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引导企业员工依次进行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现场员工对此项便民措施纷纷点赞。

已处理1642066305004图片3.png已处理1642066305009图片4.png已处理1642066305005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