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30日,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物流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德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12月27日至28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12月29日上午召开的鹤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已处理16409414832232.jpg已处理16409414832221.jpg

  

  会上,刘德贤常委根据物流中心实际情况对下阶段贯彻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安排部署,他强调,管委会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珠西物流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招硬招。一要自觉加压奋进,埋头苦干实干,推动珠西物流中心发展提速争效,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中欧合作区建设为契机,将物流中心的发展放到鹤山市、江门市乃至广东省全局去考虑、去推动。二要加快推动物流产业新城PPP项目、园区配套工程、海关监管场所、疏港路南延线工程、国际陆港等大项目的建设进度,同时要跟进好嘉民熙麦的建设和招商运营,继续对接几个重大的招商项目。三要全力做好年底重点指标冲刺、重要工作收官,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四要做好学习贯彻,要加强宣传,重点围绕江门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中欧合作两大主题,在办公场所、网站、以及园区都要强化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