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劳元文组长到会指导。

已处理16391252620902.jpg已处理16391252620891.jpg

  会议传达学习纪委全会有关精神,汇报了物流管委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按照各自分管领域廉政风险点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总结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物流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德贤作总结讲话,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严把思想政治教育关,要利用多种方式深化理论教育;二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三是从严从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对干部职工日常教育和管理。加强廉洁从政教育;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纪监委派驻组组长劳元文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聚焦政治建设,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聚焦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三是聚焦“两个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为推动珠西物流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