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珠西物流中心全面贯彻全市推进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中欧产业通道枢纽作用,全力推动开行中欧班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0日上午,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林贤进书记在推进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了珠西物流中心推进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的相关工作。管委会、服务所、珠西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已处理1634801569082图片2.png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李建荣传达 10 月 14 日市委书记林贤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暨推进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已处理1634801569081图片3.png

  随后,市委常委,珠西物流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德贤强调,推进中欧合作是江门、鹤山市委的重大部署,也是我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充分意识到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对全局工作的带动作用,结合管委会工作,刘德贤常委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打通渠道,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中欧班列的试运行及落地工作,当前要做好货源摸底、海关监管场所建设、线路运行计划报批及补贴政策研究报批等工作;二是要组织好干部培训,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学习,打开干部干事思路;三是要在宣传上下功夫,通过网站建设、宣传介绍片、园区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带动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深入珠西物流中心各项工作;四是要深挖园区物流项目及运营业态,通过物流产业链带动中欧产业对接,确保有成效、出成绩;五是提前谋划布局,以创建国家级物流枢纽为工作目标,加快园区规划、土地整合、基础设施建设施工,用好“两条铁路、三个港口”的资源优势,推动组合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