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珠西物流管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管委会、服务所、珠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建荣传达了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精神。他指出,市委书记林贤进在党代会上作题为《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全面开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新局面》工作报告,回顾来时路,展望新征程,必将对鹤山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他强调,党代会报告中“物流”一词出现了18次,报告高度肯定了珠西物流中心的建设成绩,并指明了“珠西物流中心”的未来发展方向,让人感受到党代会将珠西物流中心工作摆在十分重要位置。

  李建荣副主任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四”实施路径,结合珠西物流中心建设发展目标,提出了五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全力积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活物资配送平台,做好物流项目的招商、建设和运营管理。二是用好“两条铁路、三个港口”的资源优势,推动组合港建设,加快形成“买全球、卖全球”的大型通道体系。三是配合全市全力做好中欧合作文章的主题,加强中欧物流产业对接。四是加速项目建设取得成效。五是做好管党治党文章,营造风清气的政治生态。

已处理1633683124054图片1.png已处理1633683124054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