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学习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7日,为进一步深化珠西物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分享会。参加此次学习会的人员有物流管委会、物流服务所以及珠西物流发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已处理1632969775635图片1.png已处理1632969775634图片2.png

  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劳元文作廉政专题党课。劳组长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分别从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等方面,通过讲述我国我党的廉政建设历史以及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为推进珠西物流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已处理1632969775636图片3.png已处理1632969775635图片4.png已处理1632969775635图片5.png已处理1632969775634图片6.png

  在集中学习《2021年警示教育读本》环节,管委会党支部书记李建荣同志分享廉政案例《失控的权力》,纪检委员陈仲灵同志分享廉政案例《倒在工程上的副镇长》,珠西公司党支部书记李醒昌同志分享廉政案例《律己不严终自毁》。李建荣书记总结指出,相关案例催人警醒,涉案人员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做谋取私利的工具,政治上丧失信念,最终陷入腐败深渊。当前,物流管委会制定了多项制度文件,各部门须严格按要求执行,完善内部管理,提升作风效能;其次,目前园区工作立项、招投标、规划设计及工程建设,希望全体同志牢守拒腐防变思想底线,接受监督,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同志们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和《特权之蚀》。此次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通过涉案人员的反省和忏悔,充分发挥了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

  党员干部们表示,珠西物流中心是市经济建设重要平台,随着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多个重大项目落地建设,要更加注重自身廉政思想建设,在日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干干净净做事,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