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坚守理想,践行初心----珠西物流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5日,珠西物流管委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

  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一是征求了党员和群众意见,二是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三是支委针对党支部查摆出的存在问题和不足研究整改措施,四是党员进行盘点检视和撰写检视材料。

已处理1628478679503图片1.png

  总结提高,检视剖析。会议开始,管委会党支部和珠西公司党支部两位支部书记分别总结了党支部在上半年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查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由支部书记、支委和部分股室负责人等6名党员同志开展自我检视和剖析发言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自我批评做到开门见山,不遮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做到开诚布公点问题、实事求是提意见,达到了凝心聚力、凝成共识的效果。

已处理1628478679503图片2.png

  随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周全、过程认真、态度诚恳;党员能够以检视和批评为动力共同做好工作;并提出希望,要求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已处理1628478679503图片3.png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建荣作总结表态发言。他提出,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和实现“珠西物流中心强势崛起”,为奋力打造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作出贡献,具体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广度和深度;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和技能提升;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推动珠西物流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