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不忘来时路,奋进正当时----同庆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向前进 向前进

  革命气势不可阻挡

  向前进 向前进

  朝着胜利的方向……”

已处理1627610708850微信图片_2021072716154122.png

  7月27日,在珠西物流管委会党员活动室响起了阵阵激昂的歌声,珠西物流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的“政治生日”紧密结合,在学习党史过程中为党员们过一次热烈而简朴的“政治生日”。

已处理1627610708852微信图片_2021072716154125.jpg

  支部委员代表党组织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祝福,表达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由党支部书记李建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铭记入党初心。活动中,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工作、生活谈个人感受,回忆入党初心。代表们认为过政治生日,看似小事,其实不小;看似简单,其实意义深远。它提醒着每一个党员,无论入党多久,无论职业如何变迁,无论世界如何变幻,都不能忘记入党的那一天,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通过这次政治生日,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党员意识,通过亲身经历中国改革开放的40年历程和今年以来对建党100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自豪感,更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要对得起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要注重积累和思考,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在践行为人民服务过程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正如誓词中所说“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对标革命英烈和身边的优秀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觉悟和素质,在思想引领、持续学习、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已处理1627611390817微信图片_20210730101522.png

  最后,全体合唱红歌《我们走在大道上》,送上“政治生日”蛋糕,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忘来时路,奋进正当时”,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学习会为契机,以“政治生日”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学习党史的自觉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强化政治担当,保持党员本色,努力围绕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园区及周边企业发展、推进民生工程等方面,扎实推进珠西物流中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