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细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田”,查漏补缺抓落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珠西物流管委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3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珠西物流管委会,并召开工作会。

  会上,市珠西物流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建荣同志从统筹高效、学史鉴今、守正创新、学史笃实四个方面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向指导组作阶段性总结汇报。

  指导组对市珠西物流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珠西物流管委会较好地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突出单位特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随后,指导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持续推进取得成效;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走深走实开展各项活动;三是突出重点,梳理安排重点工作任务;四是继续做好资料归档与宣传工作。

  李建荣表示,珠西物流管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意见和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清单内容,查漏补缺,加强向指导组汇报工作,并结合珠西物流中心建设继续推深推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已处理1624604331508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