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开展“我为公交进诤言”主题征集意见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城市公共客运管理,规范城市公共客运秩序,切实解决城市公共客运存在的一些老大难问题。决定自2017年8月1日至8月31日,广泛开展“我为公交进诤言”主题征集意见活动,希望广大市民建言献策。

一、对城市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和建设规划应重点抓好哪些工作?对公交停发车场、首末站和候车亭的建设有何建议? 

二、出租汽车运价是否需要调整?如果要调整,如何调整,如起步价标准多少、起步里程多少、不同时段的标准怎么确定才合理? 

三、如何打击出租汽车拼客、拒载等违规行为? 

四、为方便城区附近农村和郊区群众出行,你认为需开通哪些线路?

五、公共汽车和出租汽车驾驶员主要应具备哪些素质和条件?需经过哪些培训?对违法违规驾驶员如何处理? 

六、希望政府对城市公共交通,特别是公交企业应提供哪些优惠政策? 

七、你的其它意见和建议 

请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sjtj@21cn.com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8月1日

意见征集情况

    征求意见期限届满,未收到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