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加快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中央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精神,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把去产能作为产业结构的重点,坚决淘汰落后企业和落后产能,优化存量,引导增量,主动减量,优化劳动力、资本、土地、技术、管理等要素配置,加快实现创新发展,高效发展,推动全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根据我市实际,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起草了《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加快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先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年6月30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鹤山市沙坪街道文明路2号(邮政编码:5297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加快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kgsw@heshan.gov.cn

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17 年 6 月 20 日

意见征集情况

   

《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加快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期限届满,未收到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