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民办理居住证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我市办理居住证按不同类型有不同的要求,具体如下: 鹤山市办理居住证所需资料:

 购房:1、申请人身份证及复印件;2、广东省居住证数字相片采集回执及照片一张;3、房产证及复印件,暂无房产证的可提供购房合同(直系亲属需提供与房主关系证明材料) 。

经商:1、申请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广东省居住证数字相片采集回执及照片一张 ; 3、营业执照及复印件(直系亲属提供关系证明可以办理) 。

务工:1、申请人身份证及复印件;2、广东省居住证数字相片采集回执及照片一张; 3、由单位开具的务工证明(上面写明单位的具体地址)、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半年社保流水单。 

租房:1、申请人身份证及复印件;2、广东省居住证数字相片采集回执及照片一张; 3、房屋租赁合同;4、出租屋备案证明; 5、屋主身份证复印件(上面由写上“此复印件由本人提供,仅用于协助**办理居住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