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参加社保以后定点医疗机构可以更改吗?有时间限制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每年10月至11月,我市参保人可通过以下方式在江门地区办理普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选点变更手续:

方式一:参保人持社会保障卡和身份证,到各镇(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填写《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定点机构登记表》办理选点变更手续。

方式二:参保人持社会保障卡和身份证,到社保局一楼服务大厅的社保自助服务终端机进行选点变更。

方式三:参保人可自行登录江门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大厅进行选点变更,网址:http://sbj.jiangmen.gov.cn/WsSever.aspx。

(备注:对于首次选点的,可在年度任何时间办理,除以上三种方式外,参保人还可选择到门诊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首次选点,但不能办理变更手续。)

目前,我市共有16家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参保人未选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或在非选定的医疗机构门诊就医的,不能享受普通门诊统筹待遇。另外,参保人选定了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后,在社保年度内不得再次进行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