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家村卫生站疫情防控不力,停业整改!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针对10月份以来波及多地的本土疫情形势,市卫生监督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始终绷紧防控之弦。重点是加强对防控薄弱环节的个体诊所、村卫生站的检查指导,严肃查处防控不力行为。近日督查发现鹤山市龙口镇霄南村卫生站口腔保健所、鹤山市龙口镇松岗村卫生站防控意识松懈,未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存在严重隐患漏洞。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业整改1个月,并立案查处。

       今年以来,市卫生监督所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严、抓实、抓细,持续不断强化防控督导,严厉查处、追究防控不力行为,确保我市医疗机构防控万无一失。今年以来,市卫生监督所对未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76家医疗机构予以行政处罚,责令停业整改26家,有力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