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提升党员干部整体政治素养, 10月29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活动中,全所党员干部集中参观鹤山市党史党性体验馆,通过视、听、触、味、嗅“五感” 互动式、沉浸式情景体验,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五史”的学习,感悟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历史,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热情。

       此次主题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卫生监督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