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10月22日上午,我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所长吴锦玲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鹤山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鹤山市委第十三届党代会一次会议作的工作报告,重点传达了今后五年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执行。随后,吴锦玲同志从强化“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史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理想信念;强化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规执纪,强化权力运行过程监管;勇于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卫生监督工作任务等五方面总结了我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梳理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及具体措施,织密反腐倡廉之网。

      最后,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伟青同志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提升政治纪律;二是担负起职能责任,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三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四是抓好统筹协调,做好巡察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