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所积极参与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鹤山市卫生健康局联合鹤山市妇幼保健院、鹤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鹤山市卫生监督所等医疗卫生单位,在北湖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我所派出2名卫生监督员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向前来参观的市民发放了宣传单张和健康知识阅读小册子约500份,并为现场咨询的市民讲解了结核病的基本概念、常见症状、感染方式,传播途径以及公共场所结核病防治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让群众对结核病危害和防治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群众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奠定基础。

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