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所积极参与“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19年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为帮助市民认清不法机构和消费陷阱,我所参加在北湖广场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宣传活动当天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市民的热情,每个宣传摊位前均人头攒动。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我所针对市民比较关心的就医安全和饮水卫生等热点问题,精心准备了主题分别为“安全就医指南”、“医疗美容要远离非法行医”、“关爱饮水卫生”、“涉水产品卫生知识须知”等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以通俗易懂的文字教会市民辨识无证行医场所和虚假医疗宣传,关注饮用水安全和涉水产品卫生等。市民对此类贴近生活的知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前来了解咨询,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今后,我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提高市民就医安全和饮水卫生意识,切实保障市民身体健康权益,推动“健康鹤山”的建设更上一层楼。

 

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