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开展党性教育 传承民族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10月22日下午,我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参观龙口镇宵南村民族文化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我所党员干部详细参观霄南村村史民俗文化馆、冰心奖儿童图书馆、霄南村文化公园,了解霄南村古建筑的历史、发展、结构,感受鲜卑族独特的传统文化和古村落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学习龙口源氏祖先源贺‘诚勤以事君,清约以行己’的优秀传统家风。

      通过参观宵南村民族文化馆,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鲜卑族的历史文化,源氏家族勤勉职守、勤劳守德的优秀传统家风得到传承和弘扬。此次实地参观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所党员干部的思想接受洗礼,政治站位、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党建活力得到激发,为今后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