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雅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新春送祝福·情暖企业心”走访军创企业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走深走实,雅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新春送祝福·情暖企业心”走访军创企业活动,向企业传递新春祝福,进一步了解企业的运营发展情况,倾听军创企业意见建议。

图片4.png

  鹤山市静优科技有限公司是鹤山首批“拥军先锋”成员单位,非常拥护国防建设事业,对于民兵工作和退役军人优待工作非常热心。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得益于鹤山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政策措施,2023年企业营收实现了150%的良好增长势头。

  骏亨车城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军创企业优势,经营好企业的同事尽最大力量在就业、优待等方面惠及更多退役军人。

图片5.png

  在走访过程中,雅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还重点开展军企减税降费、科技创新、金融支持等优惠政策宣传,让企业能够在政策支持下激发新活力、发挥新优势。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常态化开展走访军创企业活动,紧紧围绕军创企业的发展需求,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专注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精准服务,持续擦亮“鹤山军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