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宅梧镇:新春慰问促双拥 军民共建连心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宅梧镇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慰问组慰问武警部队官兵,并代表当地政府和人民给战斗在一线的武警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片3.png

  慰问组关切询问部队建设及战士们的学习、训练、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慰问组感谢部队过去一年对宅梧镇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宅梧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抚等政策。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赓续红色基因,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推动军政、军地、军民关系再上新台阶,为鹤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鹤山市双拥工作将不断提升拥军强军服务水平,紧贴部队备战打仗需要,持续丰富拥军内涵,探索拓展拥军外延,立足基层部队一线官兵实际需要,进一步激发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